青裳

相思扣

今儿天气不错……憋出了更新然后发现之前的为没有传lof,默默的传一发。

东方纤云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个姑娘,没了初见时的气势汹汹,成了慌张无措的样子,仿佛他身上发生了什么大事儿,影响着她的生死一般。

漫天落雷就在这一刻劈开算天支撑着的独立空间,无数道紫色炫目的光芒里,龚常胜重新出现在东方纤云的面前,依旧是往常那温柔的样子,站定的第一件事就是扶着东方纤云询问:“小云哥哥可有受伤?”被询问的人满不在乎的摇头,示意他注意另一个人的存在。

“龚常胜!这是怎么回事!” 看到知情人士的出现,算天近乎歇斯底里的质问,她手里的伞尖指着东方纤云,仿佛下一秒那把伞就能被盛怒的她戳进东方纤云的眼睛里。

“你有何立场问龚某小云哥哥的事。”龚常胜抓着算天的伞拨到一边,脸上没了一丝儿笑意,“还有,你初到时我就已经和你说过,玄铭宗也好,百媚教也罢,所有的事情我们都不想再管,你还这样步步紧逼做什么。”

算天还想说些什么,龚常胜却没了听下去的打算,抱着从一开始就坐着不说话的东方纤云想要离开。

“至少,告诉我他的天灵根去了哪里。”算天不甘心的询问,她遵循系统的指令在每个世界游走,为的就是让每个故事沿着他应有的轨迹发展,可如今,这个世界的主角已是废人一个,她若是不想办法改变,岂不是只能等着系统的责罚甚至抹杀。

离开的人脚步不顿,丝毫没有理会她的半点意思。可那抱着人的手却是僵直住,手背上泛起的青筋显示着主人此刻的心情。

偏偏此时,听见这句问话的东方纤云出了声:“天灵根,这是你瞒着我的事吗?”

等了一会儿,没有得到任何回答。东方纤云想了想,继续说道:“自醒来后,我一直如废人一般躺着,连梳发这样不过抬抬手臂的事都做不了。”说到这他笑了笑,低着头不去看龚常胜的脸,“偏那么巧,我什么都记不得了,一切都只能靠着你帮我,许多事你不提,我也就懒得问,反正,你不曾有加害我之心。”

听着的人脚步不停,此时早已走出那萧瑟荒凉的独立空间。伴随而来的日光刺的东方纤云闭了闭眼,说的话也停住了。

时值夏末,漫山的蝉趁着这最后的一段日子狂欢,嘈杂的鸣叫吵得整座山不得安宁,两个人沉默着走过野果林,只有蝉叫与花香绕在周围。

“这姑娘来的时机亦是巧,原本,因着我身子不好,夜里总是难眠,但我昨夜睡得特别快。只是,反倒不如之前睡得安稳,我做了一整夜的梦。”

“醒过来的时候我在想,你从山下带来的话本子里说,要是有人不当心忘了前尘往事,总会在梦里重新经历回顾一遍,不知道我这梦是不是就在告诉我,我忘记了的那些事。”

“那个姑娘的出现,正正好验证了我的想法。”

他们住的木屋到了,东方纤云的话,也说完了。

龚常胜低着头直直的看着怀里的人:“小云哥哥,你忘记的多不是什么开心的事儿,所以我一直不告诉你,但你要是问了,龚某必不会瞒你。”

东方纤云看他半晌,笑了一下:“不妨,和我解释一下,天灵根同我如今这样子的关系吧。”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