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裳

龚大&万年不变的ooc&现代au&龚常胜视角&从开头就是的be&我要写青春小言风嗷嗷嗷
好了接下来请欣赏看着青春小言其实还是一坨屎的故事╭(╯ε╰)╮


还有什么愿望吗?

愿你日后,能贫能笑能干架,有酒有肉,有姑娘。

part1

酆城的天气一如往年的六天雨半天晴,细密的雨丝纠缠着扣向窗户,氤氲出一片朦胧风景。不远处,讲台上老教授兢兢业业的讲着课,催化出一大片睡意朦胧的哈欠。

龚常胜坐在大礼堂的最后一排,转着笔悠游自得的扫视众生。

依旧是毫无乐趣且相当机械的一天。

旁边坐着的人似乎是上届的学长,龚常胜记得自己在校园风云人物排行榜上看到过他,以明明点满撩妹技能却情商极其低下的神奇属性被全校女生咬牙切齿的送上了第二名的宝座。

想一想当初给自己介绍这个风云人物排行榜的东方芜宆那猥琐的表情,龚常胜难得的对这个人起了研究的兴趣。

半长的黑发看起来发质不错,揉起来手感应该也很好。虽然看着教授的方向,然而两眼无神,一看就是早就神游天外。不过,眼睛是金色的,如果有阳光的话,看起来一定很好看。

“哥们儿……你盯了我有一分钟快了,我是哪里惹到你了么?”对方一脸“我不会是什么时候惹到了这娃的女朋友他打算找我算账吧”的表情,简直把表里如一做到了极致。

龚常胜更加好奇,这么实诚的孩子,到底是怎么没病没灾的活到了现在的。

看看对方满眼迷茫担惊受怕,睁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金色的瞳仁里波光流转,透露出情形不好就准备跑的意思。

龚常胜恍然大悟,大抵是对方因为长得好看。

他笑的光风霁月满脸无辜:“我只是觉得你长得很像我一个故人。”

“欸??!”

一脸“就为了这事儿你盯了我一分钟你没病吧”的人,看起来真的很可爱呢。

龚常胜转头看起窗外的雨景,心情却明朗了起来。

尤其,旁边的人正一脸纠结的思考着他是不是什么时候惹到了自己,而自己是来找他报仇的故人。

东,方,纤,云,龚常胜拿指头在桌子上比划着对方的名字,忍不住笑了起来,真的是很有趣的人啊。

下课的时候,龚常胜正打算收拾东西走人,斜旁边插过来一只手攥住了他的本子。顺着指头看上去,一双金色的眼睛正盯着他,对方满脸的严肃认真。

“嗯……那个,我确实不太记得什么时候,嗯,得罪了你,不过,我请你吃顿饭我们就当一笔勾销了吧。”

龚常胜表面面瘫,心里几乎是要喷饭了,这学长也太可爱了点,为了他随口一句话就要请吃饭。难怪哪怕他撩妹无数都没人找他麻烦了,这性格简直就是傻白甜到了极点谁忍心下黑手。

秉着有人请客不吃白不吃的想法,龚常胜面瘫着点了点头。

二号食堂三楼小包间里,龚常胜透过火锅上方氤氲的热气看着对面狂吃海塞的东方纤云,反省着自己怎么会对这个人如此上心。

大师兄东方芜穹曾经说过,一切暧昧关系的初始,源于你对对方的好奇。

要不要趁着暧昧关系还没开始先掐断呢,龚常胜思考的很是认真。

“欸你又在看什么?”

看着对方一双金色的眼睛闪闪发光,龚常胜动作顿住,自暴自弃的低头开始抢肉吃。

不用想了,掐不动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