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裳

真心话大冒险

半夜快睡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不过梗挺常见说不定就撞了hh大概还是会有ooc的吧。设定是普通的校园环境,并且龚只是眼睛对于色彩不敏感其他都正常


把一群临近毕业无所事事的人聚到一起是可怕的,这杀伤力足以毁灭地球。

东方纤云看了看趴在桌子下站在沙发上的各位,颇为头痛的呻吟了一声:上帝啊,他可不想把两个室友背回宿舍。

啤酒瓶恰在此时停止了转动。

“徒弟!又是你!”已经醉到站上了桌子的易相逢依然对于陷害自家徒弟十分热衷,“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好吧好吧,又是他,看看这次又是什么奇怪的任务吧,总不会比到隔壁包厢对第一眼看到的女孩子唱飞向别人的床更惨了。

“大冒险。”说着他喝完了杯子里的酒,故作沉稳的抽了一张大冒险的纸牌。嗯哼,“给手机里最后联系的人发三次我爱你。”

夭寿啊,这还不如去唱飞向别人的床呢。

东方纤云看了看听到大冒险内容之后,不管沙发上的桌子上的还是地板上的,全都跳了起来燃烧着一脸八卦之魂的人,更加苦逼的呻吟了一声。

在所有人的目光监视下掏出了自己的果机,解锁,进去拨号界面,最近联系人,很好,蜀三路三个大字熠熠生辉的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里。

想起来参加活动时特意给同寝室里唯一的学弟打电话说明去向的自己,再看看排名第二,此时正坐在自己旁边的印飞星,东方纤云无比后悔自己为何那么手贱打了这个电话。

“我觉得,三路大概已经睡了吧我给第二的发吧。”这是试图反抗的东方纤云。

“不行,知道这是大冒险的人不算在候选人名单里。”这是等着看热闹的围观群众。

“!!”这是想说什么被镇压了的印飞星。

于是,苦逼的东方纤云点击蜀三路那张灿烂的笑脸,滑进了短信界面,在一众“你敢不打试试”的眼神下,抖着手打出了我爱你,然后按下了发送键。

整个ktv包厢一瞬间安静的只剩下刚谁点的最炫民族风无比欢脱的唱着留下来,没一会儿,手机震了两下,东方纤云打开一看,果然是龚常胜的回信:小云哥哥?

夭寿啊这样祸害一个尊老爱幼的学弟你们还是人嘛。

“徒弟,大冒险不完成就要回答问题脱衣服哦~”

师傅说好的你还是个心理年龄只有七岁的小可爱呢!为毛切开也是黑的啊!!!!

对不起了学弟你学长我只是想活下去啊/(ㄒoㄒ)/~~被自家师傅恐吓之后东方纤云动作利落的打下了我爱你三个字再次发送。

这次的回复来的很快:小云哥哥不是在开玩笑吧,龚某可是会当真的~

傻孩子你当个什么真啊你不会是半夜被吵醒脑子还没上线呢吧!

自带小动物警觉系统的东方纤云觉得自己还是回答问题脱衣服算了,然而,旁边的印飞星轻飘飘的说了句话:“看师妹摩拳擦掌的样子,东方纤云你要回答问题可小心了。”

“…………”看了眼两眼冒光的逍遥星河,可怜的纤云咽了咽口水,还是决定死在学弟身上吧。

第三次我爱你发送成功。

然而,等了很久,龚常胜也没有回复。

大家想着大概龚常胜发现是真心话大冒险所以不回复了,于是只好非常失望的放过了他,只有易相逢还是不太甘心的多灌了他两杯酒,不过,人物属性设定为千杯不醉的东方纤云奸笑,只要没有其他附带,喝几杯多随意啊。

等到大家又躺地上的躺地上,跳沙发的跳沙发的时候,东方纤云感到手机震了震,环顾一周,已经没有什么清醒的人了,他默默的掏出了手机,果不其然,发信人依然是龚常胜。

我猜小云哥哥大概是大冒险?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收到这样的消息。可能小云哥哥也没发现,在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了,真的要追溯的话,大概是第一次见面你带迷路的我回家吧,不过小云哥哥你这么迟钝肯定一直都没有发现了。我也知道小云哥哥喜欢的不会是我,不过能够收到这三条短信我也很开心,暂且就让我当它是真心实意发来的吧,我想说,我也爱你,小云哥哥。

夭寿啊!学弟原来是小时候捡回家还抢了我一颗阿尔卑斯的小金毛!不对!这家伙那时候才几岁啊就喜欢!那喜欢跟看上个毛绒狗有什么区别啊!这真是爱嘛!!

吐槽的天南海北的东方纤云看着短信,脸却慢慢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噼里啪啦的发了条短信回去。然后开始捧着手机捂脸,挡住连耳根都红透了的脸。

————————————————————————

独自守在寝室等待回音的龚常胜一感到手机的震动就查看消息,然后,笑的二啦吧唧的起床去换衣服。

抛在床上的手机上,显示着这样一条短信“蠢孩子你小小年纪就想着早恋!过来xxktvxx包厢接人!”

end

就做一个圣诞节的小贺文嘛好不好呀~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